京津冀业余足球联赛开幕 致敬中国足球元老

  第3届京津冀业余足球超级联赛日前在京开幕,正值中国足球1957年5月冲击世界杯60周年,特地向到场的参加过1957年世界杯预选赛的年维泗、哈增光、张京天三位元老,及已去世的“亚洲第一前锋”张宏根夫人孙孝贞致敬。
    京津冀业余足球超级联赛去年曾创下预赛15个赛区、比赛场次超过2000场、参赛人数超过2万人、比赛持续5个月等一系列惊人数字,据组委会秘书长孙志阳介绍,今年的比赛从比赛的场次、参赛的人数和比赛的精彩程度都将超过去年。
    由燕郊高新区管委会与铁子帮体育交流策划有限公司主办的本项比赛几年来一直独具特色。今年开幕式除向中国足球元老致敬外,还举行了业余足球论坛,年维泗、前中国足协副主席薛立、前国安队主教练金志扬、足球名嘴张路、北京市足协主席刘军等出席论坛,并就如何扎扎实实办好业余联赛、使之真正成为中国足球可持续发展的基石献计献策。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