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市业余联赛花样跳绳表演 闪耀体博会

  5月23日,上海城市业余联赛花样跳绳项目“谁是绳王”跳绳争霸赛暨“花样跳绳点亮体博会”世界冠军展演欢乐嘉年华,在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成为展会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成立于2009年的上海跃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始终致力于推广普及花样跳绳运动。经过8个年头的稳步发展,花样跳绳项目在民众中掀起了一股热潮。2016年上海市民运动会,花样跳绳成为上海国际大众体育季重点赛事活动之一;去年夏天的里约奥运会,跃动花样跳绳队成为唯一的国际体育表演团队进入里约奥组委邀请名单,在奥运期间完成三十多场演出。
    跃动在福州参加了第34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后,尝到了新“甜头”。今年第35届体博会回归上海,对于本土企业跃动而言,是发展的重大一步。秉承“全民参与,全民健身”的宗旨,跃动将“谁是绳王”上海跳绳争霸赛首站定在体博会,以“花样跳绳”的名义,点亮了这场体育盛会。
比赛项目分为计时1分钟的个人挑战赛和个人体验赛,受到现场路人疯狂追捧。中学生踊跃参与,不太会跳绳的年轻人选择勇敢迈出步伐,穿着裙子与高跟鞋的中年女性也跃跃欲试,最终超过10组选手参加竞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