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包头相约周六一起走亲子庆“六一”

  六一儿童节前夕,包头市全民健身中心携手包铁一幼举办的庆“六一”赛罕塔拉健步行活动,在当地奥体中心隆重上演。这也是包头市2017年“周六一起走”系列活动的第六场活动。

  活动以“相约周六一起走 童心共筑足球梦”为主题,旨在用“大手牵小手”的方式,让孩子们在运动过程中,感受一个别样的“六一”,同时培养幼儿吃苦耐劳的精神,促进其身心和谐发展。

  早上8点,随着一声发令枪响,包铁一幼八个分园的孩子们由父母带领,在一片热闹、欢乐的氛围中出发。徒步过程中,孩子和家长一边欣赏美景,一边感受徒步运动的魅力。同时,“童心共筑足球梦”包铁一幼“园长杯”足球赛也在奥体中心外场展开,来自包铁一幼“小和谐号”足球俱乐部的小朋友们一一登场,用运动的方式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

  据了解,2016年,包头市全民健身中心成功举办了22场“周六一起走”健步行活动,共吸引了30多万市民参与其中,已成为包头市的全民健身品牌活动。

  2017年,为倡导健康绿色生活理念,激发市民健身热情,打造“运动鹿城 健康包头”新名片,包头市将继续打造“周六一起走”健步行活动。今年的“周六一起走”系列活动将从4月22日开始到9月23日结束。除在赛汗塔拉设立主会场外,活动还将在包头市四区开展分会场活动,组织形式和活动方式也将更加特色精彩。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