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国国际跳棋特色学校比赛丽水结束

  6月11日,2017全国国际跳棋特色学校比赛暨全国国际跳棋特色学校颁牌仪式在丽水结束,中国国际跳棋协会理事长葛峰出席活动并为新批的学校颁发牌匾。
    此次赛事活动是由中国国际跳棋协会主办,浙江省棋类协会、丽水市体育局、丽水市教育局、丽水市星球棋院承办。
    共有11个省市36家单位的校长、辅导员及260多名小棋手参加活动和比赛。比赛分为100格和64格各12个组别,分别是8岁、11岁、14岁和17岁男女组别个人赛和各年龄组别的混合团体赛。经过九轮角逐,各组别冠军全部产生。中国国际跳棋协会特邀副主席郑秀贵等嘉宾为棋手们颁奖。
    此前举行的颁牌仪式上,葛峰宣读了中国国际跳棋协会关于批准39所中小学校为全国国际跳棋特色学校的决定,并与出席活动的嘉宾们共同为学校代表们颁发牌匾。
    全国国际跳棋特色学校比赛自2014年创办到目前为止已经连续举办四届,几年来,国际跳棋特色学校在全国已经发展到近90家中小学校。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