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八届杨桂林家庭自行车嘉年华举行

    6月10日,北京昌平山水林间骑游活动暨第28届杨桂林家庭自行车嘉年华在北京国际高尔夫球场举行,共吸引了来自国内外近千名骑行爱好者积极参与。
    现场活动包括娱乐项目、竞赛项目和骑游三部分。娱乐项目包括家庭亲子趣味活动、嘉年华和大众体验组。竞赛项目包括儿童体验越野赛1圈、30分钟山地车耐力赛、夫妻组接力赛、兄妹组接力赛、公路古典赛、兄弟组、团体接力赛、攀爬车表演赛8个小项。从项目设置可以看出:几乎所有项目都是紧紧围绕“家庭”二字精心设计。山水林间骑游则可以让骑行爱好者们结伴徜徉在昌平青山绿水的美景当中,体验骑行乐趣。
    活动由北京市体育局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北京市昌平区体育局共同主办,北京市昌平区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北京战峰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北京海铧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成都中京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国际高尔夫球场和北京晓光骑行俱乐部协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