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个企业家群体健身公益项目在京发起

  日前,国内首个以企业家群体健身、文化为主旨的公益项目——中国企业家健身文化公益工程,在京发布了企业家“乐跑中国”计划。该计划将携手知名企业家、奥运世界冠军,进入城市、企业,共同促进全民健身运动、推动企业家健身活动。
    发布会上,中国企业家协会《市场观察》杂志社、中体产业集团、合是创典广告(北京)有限公司三方还进行了“乐跑中国”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对此,中体产业集团副总裁、中体竞赛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刘君表示,企业家“乐跑中国”的主要参与人群为中国企业家精英群体,将成为业内非同质类项目,并且具有不可复制的核心竞争力。中体产业集团作为项目发起方之一,将全力实践中体产业“体育+”大战略,发挥在体育产业全产业链资源优势,与合作伙伴强强联合,打造国际级商业路跑“综合体”品牌。
    据了解,中国企业家健身文化公益工程由《市场观察》杂志社、影响力中国盛典组委会、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中国国际商会投融资委员会倡议,首都企业家俱乐部、中体产业集团、合是创典传媒等10家单位于今年1月共同参与发起。旨在唤起企业家对全民健身运动的关注和参与,探索企业家健身文化工作机制,推动企业家健身文化发展与传播,本着“面向企业,为企业和企业家服务”的精神,为企业家群体健身搭建互动交流平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