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运动会进企业运动会倡导微健理念

  推轮胎、定点投篮、快乐呼啦圈……日前,一场别开生面的企业微健运动会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九龙工业园区举行。一支由区体育局“好体育人”志愿者组成的服务队,带来了他们专门结合企业工作特点设计的8个趣味体育竞赛项目,丰富多彩的竞赛项目让400余名参赛职工在工作之余享受到体育竞赛的乐趣。
    活动现场,职工们一个个化身运动健将,互相比拼各不相让,在体会运动乐趣的同时,也收获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健康生活新观念。与此同时,现场进行的国民体质监测,不仅为企业职工进行免费“体检”,还有专家为其提供科学健身方案。
    今年,九龙坡区推出全民健身公益列车大型活动,以“五送五进”的形式深入机关、军营、企业、社区、乡村开展体育为民惠民健身活动,为其提供公共健身运动服务项目活动。
     据九龙坡体育局负责人介绍,企业微健运动会旨在让职工体验利用碎片时间参与健身,体验健身乐趣,推广科学健身方法、培养健身习惯,提倡微健身理念。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