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营之家再添新伙伴放飞湖北恩施大峡谷

  6月2日,湖北恩施市风鸟滑翔伞俱乐部正式签约露营之家伙伴计划。双方就恩施大峡谷航空运动及露营之家伙伴计划的区域发展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中国国际露营大会执行主席、露营之家TOP计划总裁李守文与恩施市风鸟滑翔伞俱乐部总经理黄杰出席签约仪式。

  恩施市风鸟滑翔伞俱乐部拥有占地面积1.8万多平方米的飞行营地和经验丰富的滑翔伞、热气球教练队伍,可以为广大飞行运动爱好者提供良好的“安全安心舒适便捷”的服务,露营之家大家庭也因其加入将有效地推动低空飞行运动与区域旅游的融合发展。

  创意旅游综合体,是在一定规模的空间尺度范围内,基于休闲度假的主体功能,集聚多种关联功能业态,形成主题创意化、环境景区化、产品休闲化、空间集聚化、服务社区化的一种全新生活方式的载体。

  近年来,创意旅游综合体的打造越来越呈现多元化趋势,不再仅仅依托于生态资源,文化与创意主题也成为重要的开发选择。体育系统的风景飞行,将区域内所有景区、非景区、农业景观、农业遗产全部串联起来,对于建设线性旅游目的地来说,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体系。

  恩施市是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的州政府所在地,属亚热带季风性山地湿润气候。冬少严寒,夏无酷暑,雨量充沛,四季分明,海拔落差大,小气候特征明显,垂直差异突出,具有“一山有四季,十里不同天”的特点。恩施的旅游资源是独特的,而且有众多的自然风景,其中包括两个5A级景区——恩施大峡谷和利川腾龙洞,相距仅20公里,落差达300米至400米,是极好的低空飞行线路,又因空中滞留时间长达40分钟,给飞行爱好者带来极佳的飞行体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