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行钱塘”2017毅行大会将于杭州举行

  “潮行钱塘”2017毅行大会将于7月1日在浙江杭州江干区体育中心举行,这也是首届杭州钱塘江文化节重要活动之一,目前大会的报名工作现已启动。
    此次毅行大会共设5公里家庭组3000人、12公里大众组4000人和25公里精英组3000人。大会规划线路途径当地标志景点,其中沿江大道可尽揽钱江大潮,被誉为杭州的“文化外滩”。同时,组委会还量身订制了6种特色主题方阵,报名者可自行在“党员先锋方阵”“家庭亲子方阵”“国际友人方阵”“情侣真爱方阵”“彩绘交友方阵”和“红十字会方阵”中进行选择。报名“家庭房亲子方阵”中4到10岁儿童可免费参与。
    “潮行钱塘”2017毅行大会由杭州市委宣传部作为指导单位,由江干区人民政府、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办,江干区委宣传部、江干区体育局、江干区体育总会、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发展局承办,江苏省体育竞赛有限公司负责运营。活动旨在彰显“勇立潮头、大气开放、互通共荣”的钱塘江文化及“弄潮儿”精神,向全世界的户外运动爱好者展现江干区和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自然生态与人文历史,进一步推进全民健身战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