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人日本群众体育代表团参访湖南交流比赛

  以日本体育协会理事有竹隆佐为团长的日本群众体育代表团61人结束为期五天的比赛和访问6月14日离开长沙。
  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和日本体育协会主办的中日群众体育交流活动每年一次,上下半年分别在中国和日本举行,2017年的交流活动由湖南省体育总会承办。此次,日本派出了德岛县乒乓球、羽毛球、网球、篮球4支群众体育代表队与湖南省的体育爱好者进行了交流比赛。湖南省为配合这次交流活动,由乒乓球、羽毛球、网球、篮球协会组织,在全省业余选手中进行了广泛招募和选拔,乒乓球项目就有来自长沙、衡阳、湘潭、益阳、娄底的业余高手参加。羽毛球派出了3支俱乐部队与日本选手进行了交流比赛,篮球则由湖南民政职业学院和省教育厅周末队进行了循环比赛。
  日本群众体育交流团还参访了湖南全民健身场馆、长沙博物馆、长沙规划馆、参观和体验湘绣工艺等。下半年,将由湖南为主组团回访日本德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