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公益出力世界著名在华企业慈善健康跑

  “17出发,17奔跑”。在一场大雨中,2017上海城市业余联赛“中智杯”第十二届世界著名在华企业健身大赛开幕式暨慈善健康跑日前在世纪公园开跑,近5000名来自沪上知名企业的白领一改工作状态, 汇聚运动嘉年华。
    这项赛事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中国职工文化体育协会指导,上海市体育总会、上海市总工会、中智上海经济技术合作公司共同主办,由上海市志愿服务公益基金会、浦东新区体育总会、中智上海工会联合会承办。

是运动也是社交
   

  领跑团除了著名乒乓球奥运冠军王励勤外,还有30位企业高管组成“明星高管跑团”,为身后的5000多名参与者领跑,“跑出企业马甲线”、“高者不惑、帅者不惧”等颇具个人特色的特殊号码布,个性化地彰显了高管们的健康理念。
    在这条跑道上,运动和职场充分融合,每位企业白领都通过这个活动,获得了一个与老板、与同事沟通交流的平台,不仅使他们更加关注自身健康,同时也拉近了职场人的距离。
    “抱团一起跑”,是慈善健康跑的一大特色。一位连续几年参加慈善健康跑的公司高管表示,每年参加活动已成了公司的保留节目,希望能够依托这个健身、运动平台,为员工提供交流机会,能够形成健康、积极、正能量的公司文化,彰显团队的力量和集体运动的乐趣。

共同为公益出力
   

  公益,是慈善跑持续不变的主题之一。这场慈善跑赛后,路跑爱好者们收到的奖品有些特别——20元爱心币。
    在活动现场,每个完赛者可以将自己的爱心和这20元爱心币投给最心仪的公益项目进行捐赠,内容包括贫困捐助、儿童安全、乡村教育、残障人士帮扶等。在公益项目展台,还设置了生动的互动内容,让每个人都能感受到公益就在自己身边,感受到“人人公益”的魅力。
    赛后,现场还设置了丰富多彩的健康咨询、桌上足球、迷你高尔夫等一系列活动,让大家在跑步之余体验到更多的快乐。

线上参与一起跑
   

  此次活动还加入了颇具特色的“线上PK赛”环节,通过跑步社交APP进行线上较量,不受地点限制,只需用APP记录跑量,累积跑量最多的跑团将赢得线上PK。短短十天内,线上PK赛总跑步里程达到了10476公里。在本次跑团PK中,前三名的累积里程数高达6068公里。
    慈善跑只是一个开始,在6月至11月间,还有龙舟、乒乓球、篮球、羽毛球、足球、真人CS、城市定向、家庭马拉松和骑行挑战赛等众多精彩项目将在第十二届世界著名在华企业健身大赛的舞台上演。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