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体质健康大讲堂”5年100场科普

  连续开展5年、开讲100场,免费为市民健身服务……由广州市体育局、广州市体育科学研究所主办的“体质健康大讲堂”第100场近日在广州市体育科学研究所落下帷幕,80多名热爱体育健身的社区群众参加了活动。

  据了解,“体质健康大讲堂”活动是广州市体育局、广州市体育科学研究所近年推出的常规大型体育健身科普宣传活动,至今已连续开展5年,请专家免费为市民开讲,总计听讲人数突破2万人次,逐渐成为广州市体育局全民健身宣传教育中的品牌活动。2012年至今举办的100场讲座帮助广州市民了解到体质健康管理的理念、方法和科学健身促进体质健康的技巧,受到广大市民的欢迎。

  广州市体科所所长刘剑虹表示,这次讲座是“体质健康大讲堂”的第100场讲座,具有特殊的纪念意义。活动在广州市体育科学研究所进行,除了社区群众,还吸引了天河体育中心周边的健身爱好者,更加“接地气”。今后,广州市体科所还将继续举办更多形式生动、群众参与度高的全民健身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为广州市民普及科学健身相关知识,引导市民科学健身。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