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华外交使团体育系列赛定向越野赛举办

  由国家体育总局对外体育交流中心主办、北京中体经纪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年驻华外交使团体育系列赛——定向越野赛7月1日在北京西山森林公园举办。
  自2009年起,驻华外交使团体育系列赛已连续举办8届,形成规格高、影响力大的外交官赛事品牌。
  本次定向越野赛旨在丰富驻华外交官业余文体生活,通过比赛增进了解与友谊,加强交流与沟通。该项赛事受到驻华外交使团官员及其随员的普遍欢迎,共有来自英国、法国、芬兰、克罗地亚、俄罗斯等11家使馆的40多名使团官员及家属参加了比赛。
  体育总局对外体育交流中心主任黄凌海表示,希望以赛事为纽带,促进彼此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友谊,加强合作,并通过这项赛事丰富驻华外交官们的生活,使他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有更多娱乐健身的机会。
  经过激烈角逐,芬兰代表队和由英法人士组成的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组和家庭组冠军。比赛结束后,外交官们表示,比赛给他们带来了快乐,身心都得到了锻炼和放松。感谢主办方给他们提供了一次快乐健身的机会,希望比赛越办越好。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