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健康中国十大健身人物评选活动启动

  由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健与美》杂志打造的2017健康中国十大健身人物评选暨蘭运动健身盛典近日在天津举办,400余名社会各界及健身行业人士共同见证了这一大型健身公益活动的再次起程。活动现场,刘霄瑾、戈国良、江涌等十人被授予2017健康中国·天津十大健身人物称号。

  首届健康中国十大健身人物、演员刘威作为代表受邀来到活动现场。刘威说,他从1973年开始健身,如今依旧保持每天健身两小时的习惯。现在不论站在哪个男演员身边,自己都不逊色,不是说有多么好的肌肉,而是有坚强的精神和意志力。不管身外之物几何,身体才是自己的。

  2017第二届健康中国十大健身人物评选活动面向全社会广泛征集积极参与科学健身、拥有健康生活方式,通过合理运动改变人生,能够感动激励大众、弘扬正能量的健身人物。同时通过这些健身榜样的影响和带动作用,更好地推动全民健身的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