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民乐站群众乐开怀

  7月15日,甘肃省张掖市民乐县金山公园人头攒动,来自社会各界的群众结伴到此,参加由中国登山协会、甘肃省体育局、张掖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民乐县委、县人民政府、张掖市体育局承办的2017年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民乐站暨山地竞速挑战赛的活动。

    此次活动有群众登山赛、专业山地竞速挑战赛。活动期间,还举行了袋鼠跳接力、两人三足跑、百发百中、障碍运球接力、集体拔河等趣味体育活动。其中,群众登山赛,路线长约7公里,累计爬升约100米;专业山地竞速挑战赛,路线长约12公里,累计爬升约150米。
    张掖是古丝绸之路的重镇。境内冰川雪山、森林草场、七彩丹霞、绿洲湿地、戈壁沙漠等多种地形地貌梯次分布,使张掖成为开展户外运动和户外旅游产业的理想之地。
    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自2002年开始举办以来,吸引了更多城市的加入,参与群众人数也是年年增长。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