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落幕诠释“我爱足球”

  2017年我爱足球“吉利汽车杯”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昆明海选赛区5人制足球赛,近日在昆明官渡区体育馆足球场落下帷幕,各支参赛队经历了100天的征战,奉献了300多场精彩的民间足球比赛,充分体现了“我爱足球”的精神内涵。
  按照《中国足协关于组织2017年“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的通知》精神,2017年“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活动于2月至12月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而昆明海选赛区5人制足球赛由昆明博弈足球俱乐部承办,昆明市足球协会对比赛的规范性进行指导,并选派专业足球裁判及监督人员。同时本次昆明赛区比赛由吉利汽车冠名,是近年来在“我爱足球”昆明赛区首次采用社会力量支持比赛,并取得了一定效果。
  作为全国足球重点城市,昆明市已经多年开展5人制足球运动。在“我爱足球”中国民间争霸赛的推动下,进一步吸引了广大足球爱好者的参与,特别是校园足球队伍积极性更高,比赛办到社区、企业里,办到人民群众脚下,进一步夯实了昆明的足球群众基础。本次比赛的地点由之前的单一赛场增加到8个不同赛场,方便不同赛区参赛者就近参赛,比赛覆盖面更广,互动性更强,远在泸西、安宁等地的外地队伍也踊跃报名参赛。
  比赛于2017年4月15日开幕共历时三个月,进行了300多场比赛,参与选手近万人。最终决出昆明金恩FC队等七个冠军球队,他们将代表昆明参加全国大区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