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球骑行”为新疆天山文化旅游季添彩

  连续多年举办的中国•特克斯“天山文化旅游季”已成为新疆集文化、体育和旅游为一体的重要品牌活动,上周刚结束的“大美新疆伊犁河谷千里环线骑行”为这一活动添上了一笔靓丽的色彩,来自北京的30位团员圆满完成了千里征程。

  继去年“在地球骑行”实施了大美新疆特克斯八卦城骑行之旅后,今年大美新疆骑行之旅再次圆满举办,15位骑行达人分别在赛里木湖、伊昭公里、夏塔森林公园、喀拉峻草原景区等地进行了挑战级骑行。本次活动由北青集团主办、北青文化、特克斯文广局承办、霍尔果斯文广局、喀拉峻旅游公司协办。
  据悉,中国•特克斯“天山文化旅游季”包括国学•易经国际交流大会、中国•特克斯第六届国际摄影节、 “一百双眼睛一颗心——新疆百名小摄影师养成计划”、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和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项目展、新疆传统美食展等活动,今后文化与户外运动相结合将是特克斯文化旅游打造的重点内容。
  2017年,中国•特克斯第五届“天山文化旅游季”活动突出“全域旅游、全域绿色”生态发展之路,打造特克斯文化品牌,提升对外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文化体育和旅游产业快速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