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8月将办国际户外运动大会引燃黔西南

  主题为“天人合一·健康生活”的2017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将于8月15日-16日在贵州省黔西南州兴义市举行,来自29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余嘉宾将出席本届大会。同时,由贵州省发起的国际旅游组织——国际山地旅游联盟也将于大会期间正式成立。

  据了解,本届大会将举办主体活动11项,配套活动9项,系列活动56项,此外还将举办国际山地户外运动赛事20项。其中,包括国际山地旅游联盟首届年会论坛、国际山地旅游发展论坛、国际山地户外运动论坛、“绿色发展与山地旅游”国际商会领袖知名媒体对话会等高权威性、高聚合力、高延展性的品牌活动;汽车拉力赛、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自行车赛、国际山地户外运动救援交流赛暨救援展示、国际攀岩精英赛等专业赛事。除兴义市作为主会场外,黔西南州其他7县1新区均设分会场,系列活动将持续到年底。

  在黔西南州举办12项赛事的同时,贵州省其他市州也将举办瓮安国际山地户外挑战赛、贵阳国际马拉松赛等8项系列联动赛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