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第三届山地自行车定向锦标赛举行

  欢聚幽静小城,竞逐紫柏山巅。2017“威赢杯”陕西省第三届山地自行车定向锦标赛与“森弗杯”中国·环秦岭自行车联赛留坝站7月29日与30日先后在汉中市留坝县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上百名自行车爱好者,在满目苍翠、清爽宜人的留坝县山间公路上比拼智慧与速度。
    据陕西省航空无线电汽车摩托车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刘伟荣介绍,这两项比赛均由陕西省体育局、汉中市人民政府主办,其中山地自行车定向锦标赛是现今我国唯一一个省级山地自行车定向赛事,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三届,有两届都将比赛场地选在了生态优美、风景宜人的小城留坝。
    此次比赛以“山地骑行穿越留坝”为主题,分为男子精英组、男子大师组、女子公开组、大众体验组,赛道规划全长16公里,但每个组别比赛距离、爬坡量、点标数又不尽相同。
    中国·环秦岭自行车联赛是经国家自行车运动协会批准的一项全国性群众自行车A类赛事。联赛以陕西独有的秦岭自然生态禀赋、历史人文资源为依托,在西安、宝鸡、渭南、汉中、安康、商洛等6个秦岭沿线城市设置了分站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