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体育公益活动 大步迈进平谷社区

  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北京市体育基金会、平谷区体育局、平谷区体育总会承办的“北京市第十一届全民健身体育节2017北京市体育公益活动社区行暨平谷区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日前在平谷区体育中心拉开序幕。本次系列活动共三场,分别为“我是平谷体能王”挑战赛、第十一届“和谐杯”乒乓球团体赛、旱地冰球推广体验活动。

  体能王挑战赛活动内容新颖,设置了翻轮胎行30米、三角形折返跑、甩大绳、400米跑和平板支撑等项目,吸引了100多名健身爱好者报名参赛。同时,为推进普及冰雪运动,营造筹办北京2022年冬奥会良好社会氛围,“社区行”组委会还向平谷区体育中心捐赠旱地冰球场地一块,并在现场组织开展了趣味训练活动,引导社区居民更多地参与冰雪运动。

  北京体育公益“社区行”组委会秉承运动进社区,动员社会力量,促进北京市体育事业全面发展的理念,通过组织举办丰富多彩的体育公益活动全面激发广大社区居民走出家门参与体育健身活动的热情;确保“社区行”活动有计划、有目标、有措施、有保障、有组织,充分发挥体育社团、公益社会组织的作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为全民健身事业健康、持续、快速发展搭建平台、创造机会,使“健康中国”理念深入基层社区,努力形成以“生命全周期、人群全覆盖、过程全干预”为宗旨的大健康格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