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球“绿鞋行动”贵州省盘州站举行

  日前,2017全球“绿鞋行动”第二站徒步活动在贵州省盘州市开展,1500余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徒步爱好者以及盘州市民积极参与,在风景秀丽的竹海景区感受在竹荫栈道中徒步的快乐。

  “绿鞋行动”以“生态健行、绿色启蒙”为宗旨,由贵州、福建、江西、宁夏、青海、新疆、西藏七省区体育局、贵州省徒步运动协会共同响应,选定和设计最精品的徒步线路,定期在各省区开展年度分站赛系列活动,从10月开始,还将在美国黄石国家公园和加拿大班夫国家公园举办“绿鞋行动”国际部分活动。今年稍早,已在贵州荔波完成第一站。

  为便于不同运动水平与身体条件的徒步爱好者参与,本次活动专门安排了A、B两条难度不同的徒步线路。活动中,71岁的徒步爱好者吴茂钦告诉记者:“这次在壮阔的云上竹海徒步,一边健身一边享受秀美的自然风光,真是一次难得的体验,希望这样惠民的活动以后能多多举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