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相约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威海环翠

  金秋10月,2017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威海·环翠站赛事将在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里口山风景名胜区华夏城景区举办。届时,将有各省区市专业队、各大自行车运动俱乐部(车队)、全国各地的骑行爱好者,参加本站多个组别的比赛。这是记者日前从赛事组委会获得的消息。
  2017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威海·环翠站比赛,是经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批准,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山东省体育局主办,山东省射击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环翠区人民政府承办,华夏文化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江苏赛克林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独家执行的国家级体育专项赛事。
  “此次和威海环翠区倾情携手,必将共同点燃文明宜居城市中的健身激情,为环翠人民谱写健康生活新篇章,助推环翠区体育事业实现跨越式发展。”据组委会相关人员介绍:本站赛事成功落地环翠区这座美丽的海滨城市,将为当地留下丰富而宝贵的资源。成功举办赛事将吸引威海市及山东省内外知名企业加入,通过国家级赛事平台,提升海滨旅游城市的影响力,从而推动环翠区乃至威海市经济的发展。
  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威海·环翠站以“亲近自然,骑向未来”作为活动主题,助推科学健身、文明有序发展。天蓝水碧,空气清新——威海环翠,是一片生机勃勃的热土。威海环翠区地处山东半岛“仙境海岸”的黄金节点,山、海、湾、滩、泉、城在这里交相辉映,情趣盎然。尤其是此次赛事举办地——环翠区华夏城,更是独具特色,古朴的建筑韵味十足,典雅大方。这个拥有“文明宜居”美誉的城市,将为来自全国各地的骑行爱好者搭建良好平台,开启全民健身新天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