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文辉:享受置身现场观赛的乐趣、刺激

  在天津体育学院体育馆里,女子重剑个人赛正在进行。虽然只是一场预赛,但是观众席上依旧坐了很多人。杜文辉正全神贯注地观看着比赛,对于他来说,能在家门口观看高水平的体育赛事是件令人高兴的事情。

  “我从小就非常喜欢体育运动,最盼望的就是能到赛场观看赛事。全运会期间,刚好赶上休假,所以我给自己安排了不少时间用来观赛。”杜文辉说。

  在杜文辉看来,置身赛场之中能够更好地体验赛事的紧张与刺激,同时还能亲眼看到自己喜爱的体育明星。杜文辉告诉记者,他喜欢的运动员有很多,比如孙杨、丁宁等。他说:“我之所以喜欢体育、喜欢这些运动员,就是因为他们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打动了我。而在全运会的赛场上,众多国内高水平运动员汇聚在一起,为广大体育迷们献上了一场高水平的运动盛宴。”

  谈到在自己家乡举办的这届全运会,杜文辉认为很好地突出了全运惠民的理念,特别是在门票方面。他说:“这次全运会门票不仅价格低,而且还发放了很多惠民门票,这对于让市民前来赛场观看高水平体育赛事都是很好的措施。”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杜文辉还有不少比赛要到现场观看,毕竟4年一届的全运会,对于像杜文辉这样的体育迷来说,绝对算得上是机会难得。“所以我要好好享受现场观赛的乐趣。”杜文辉说。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