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文婧:举办全运会让更多的人热爱体育

  住在海河旁边的刘文婧近来发现健身的人越来越多了。

  来自天津外国语大学的她似乎也被这种健身气氛所感染,开始自发地锻炼身体。“我家住在海河旁边,曾几何时,这里更多的还是旅游观光的游人。随着全运会的筹办,通过对全民健身的大力宣传,现在海河边跑步的人越来越多,似乎每天都会有所增加。这之中有很多年轻人,其中也包括我。”

  清晨伴随着第一缕阳光,迎着清新的微风,刘文婧和不少人一样奔跑在海河边,享受着因运动而带来的快乐。而她就读的天津外国语大学里,不论是操场上还是健身房中,参与健身的人也越来越多,体育运动已经成为同学们每天必做的一件事情。刘文婧表示,随着全运惠民、健康中国理念的提出,报纸、广播、电视以及众多新媒体上,指导大家健身的内容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因为全运会,天津这座古老的都市得更富有活力。

  刘文婧说:“因为全运会,让人们更加热爱体育;因为全运会,让更多人参与到体育运动之中。我觉得这就是我眼中的全运会,也是举办全运会最大的价值。”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