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国桥牌俱乐部女子联赛于宁波落幕

    据中国桥牌协会消息,9月14日,“甬江杯”2017全国桥牌俱乐部女子联赛在宁波落幕,由世界冠军组合王文霏/沈琦领衔的上汽中国华信队夺得冠军。

    冠军争夺战在上汽中国华信队和南京兆和之间进行,两队各有一对上个月代表中国女队重夺世界冠军的组合,上汽中国华信队中是王文霏/沈琦,而南京兆和队中则是黄艳/王南。决赛共打5节,南京兆和带4.5分进入决赛。第一节上汽中国华信67比20领先,第二节南京兆和54比43缩小了比分差距,第三、四节上汽中国华信连取两节小胜,第五节南京兆和25比8挽回了一些劣势,但不足以扭转大局,最终上汽中国华信以187比165.5的总比分取胜,赢得冠军。

    北京火车头(湖南)和北京华远在第二轮淘汰赛中分别战胜三亚海河(南山)和湖北宜化进入了季军争夺战。在北京华远队的队员中,孙铭、古玲、董永灵、卢燕和刘艳都是世界冠军,北京华远最终以66.33比27分的总比分战胜北京火车头获得季军,火车头第四。

    在10支参赛队中,中国女子希望队名列第八。全国桥牌俱乐部女子联赛是中国桥牌协会为国内高水平女子牌手量身打造的一项重要赛事,创办于2013年,已经成为国内女子牌手竞技交流的平台,同时为促进国内女子桥牌竞技水平的提升产生了积极作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