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国家机关青年篮球邀请赛在北京开幕

  为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展现篮球运动的魅力与青年人的风采,9月18日,第七届中央国家机关青年篮球邀请赛在北京地坛体育中心篮球馆开幕。本次比赛由中央国家机关团工委主办,国家发改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承办。

  中央国家机关团工委副书记娄华锋表示,篮球赛是中央国家机关团工委组织的各类的活动之一,旨在为大家提供更多交流的机会与平台。中央国家机关团工委积极推动全民健身的广泛开展,希望可以用全民健身的方式,促进全民健康。

  国家发改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理事长李铁也表示,篮球运动在我国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篮球赛的举办,为全民健身计划的实施和群众性篮球运动的普及,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比赛分为甲、乙、丙三个组别,共计61支队伍参赛,比赛场次近200场,参与人数近1500人,10月中旬将决出各组别冠亚军。揭幕战首战由工商总局队对阵安监总局队,工商总局队在最后一秒投入2分球制胜,以37比36绝杀安监总局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