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驻华外交使团体育系列赛体育传友谊

  场上竞技分分必争,场下联欢声声笑语。9月23日,2017年驻华外交使团体育系列赛——网球、羽毛球赛在北京国际温泉酒店成功举办。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对外体育交流中心主办,北京国际温泉酒店承办,旨在丰富驻华外交官业余文体生活,通过比赛增进了解与友谊,加强交流与沟通。
  自2009年起,驻华外交使团体育系列赛已连续举办8年,成为高规格、颇具影响力的外交官赛事品牌。该项赛事受到驻华外交使团官员及其随员的普遍欢迎。本次比赛共有来自美国、俄罗斯、丹麦、捷克、波兰、马尔代夫等多家使馆使团官员及家属参赛。其中马尔代夫使馆由大使及大使夫人带队,参加了羽毛球赛。
  国家体育总局对外体育交流中心副主任范江出席了本次比赛开幕式并致辞。范江副主任表示:希望以这项赛事为纽带,促进交流、增进友谊,并通过这项赛事丰富驻华外交使团人士的在华生活,使外交官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有更多娱乐健身的机会,并从中获得享受和快乐。
  经过近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丹麦使馆和马尔代夫使馆分别获得羽毛球男、女双打冠军。俄罗斯使馆和捷克使馆分获网球男、女双打冠军。比赛结束后,外交官们表示:比赛给他们带来了快乐,身心都得到了锻炼和放松。感谢主办方给他们提供了一次快乐健身的机会,希望比赛越办越好。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