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地自行车赛天水麦积站封宽杰封王

    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天水麦积站日前在麦积区翠山梁鸣枪开赛。比赛当天恰逢一场大雨,但丝毫未能影响到运动员的竞技热情,凯路仕烈风车队封宽杰再度收获男子公开组越野赛冠军,并在男子公开组总积分榜上封王。

    比赛共两天,项目分别为男、女公开组,男、女专业组,男子大学生组,男子体验组,男子越野淘汰组共计7个项目,满足不同人群的参赛需求。天水赛道布局在梯田区域内,周边山体坡度适中,植被茂密。赛道长度4.5公里,纯木桩下坡、木桩石头下坡、石头下坡……各种下坡考验车手技巧与速度的平衡。平路赛段作为国家级赛道,石头路、石头障碍路、飞包、连续的小抬压包,随时随地都在考验车手的控车技术。

    最终,辽宁队李戴厚夺得男子专业组冠军,云南队袁金伟、马皓分获第二三名;甘肃省二队姚变娃夺得女子专业组冠军,云南队者清华获得亚军,山西队程娜名列第三。凯路仕烈风车队封宽杰、森地客鑫元鸿车队郭鑫伟、凯路仕烈风车队米久江占据男子公开组总积分榜前三,凯路仕烈风车队、富士Tci车队、深圳MISSILE车队位列男子公开组团体积分三甲。女子公开组山地越野赛前三名分别是海南琼中奔格内车队何冲、广东清远江锦嫦、海南琼中奔格内车队胡汝。

    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是经国家体育总局自剑中心批准,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主办的全国专业赛事与大众山地自行车赛事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