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世界车辆模型锦标赛11月厦门开赛

    2017世界车辆模型锦标赛将于11月11日至19日在厦门三圈模型科技体验基地举办,这是记者日前从赛事组委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党委书记任洪国,厦门市体育局局长傅一民等出席新闻发布会。

    世界车辆模型锦标赛是车辆模型领域颇具国际影响力的正式官方赛事活动,含金量较高,深受广大车辆模型爱好者喜爱。世锦赛的赛制为单项赛制,共有1/10电动越野车、1/10电动房车(含1/12电动平路车)、1/10内燃机房车、1/8内燃机平路车、1/8内燃机越野车等5个项目,每个项目每两年举办一届。

    本次2017年IFMAR世界车辆模型锦标赛(1/10电动越野车)将有来自世界各大洲近40个国家和地区代表队约300名顶级车辆模型运动选手参加,堪称车辆模型运动的“世界杯”。

    赛事由世界车辆模型运动联合会主办,亚太车辆模型运动联合会、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中国车辆模型运动协会、厦门市体育局、厦门轻工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