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五彩辽宁国际极限越野挑战赛举行

  2017“五彩辽宁”国际极限越野挑战赛日前在素有“中国枫叶之乡”之称的辽宁省本溪市本溪满族自治县枫香谷鸣枪开赛。“五彩辽宁”国际极限越野挑战赛自2015年起,已成功举办三届,每年都吸引世界各地上千名户外越野竞技运动员及国内东北三省户外越野体育爱好者前来参加。赛事在组别上设置了专业越野全能组、专业越野个人组和大众徒步越野组,在竞技项目设置上,覆盖“公路+山地+水上”“三栖”赛事项目,包括山地自行车、皮划艇、越野跑、漂流、满族射箭五个项目,为参赛选手带来了更优质的赛事体验。

  为了不断提高赛事专业水平,本届赛事根据不同竞赛专业项目,力邀不同领域的世界冠军与本溪竞技体育运动员组成冠军明星队,其中包括前世界冠军国家自行车队运动员穆迪、前国家队皮划艇运动员许亚萍、“中国越野跑第一人”运艳桥、前国家体操队运动员莫慧兰以及本溪籍全国赛艇青年赛冠军张云鹏。并正式宣布冠军明星队将成为赛事传统,在每年“五彩辽宁”赛事中都会延续,

  让冠军的专业精神不断传承。图为冠军明星队领骑。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