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全民健身节益阳奥林匹克公园举行

  9月23日至24日,湖南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节在益阳奥林匹克公园体育场举行。本届健身节由湖南省体育局、益阳市人民政府主办,共设有17个深受群众喜爱的全民健身项目,吸引了来自全省14个市州的两万多名选手报名参与。
  湖南省副省长向力力宣布开幕,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司长刘国永出席了开幕式。刚刚在天津全运会上夺得冠军的益阳籍举重世界冠军谌利军,宣读了全民健身倡议书。
  开幕式之后,来自益阳市的部分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体育团体进行了健身项目展示。湖南省全民健身节已连续举办8届,所设项目涵盖了老中青各个年龄段。本届全民健身节的大部分项目在9月23日至24日进行,体育舞蹈、跆拳道和网球项目则安排在国庆节期间举行。
  近年来,益阳市将进行创建国家运动休闲城市、体育强县、运动休闲体育特色小镇等战略部署,着力统筹群众体育、学校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发展,构建亲民、便民、利民的多元化全民健身服务保障体系,初步形成市民共建、共创、共享的全民健身新格局,全力打造“运动益阳”国家运动休闲城市品牌,走出一条具有益阳特色的体育发展之路。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