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网络竞赛广场舞赛在广州市举行

  日前,第十三届全运会“我要上全运”全民健身网络竞赛暨“贝德音响杯”全国广场舞大赛总决赛日前在广州举行。

  本次比赛以“全运惠民 健康中国”为主题,是国内高水平的广场舞赛事。作为第十三届全运会新增设的19个群众比赛项目和8个网络竞赛项目之一,大赛自7月18日启动,通过线上和线下两种海选方式,共有来自全国的24支广场舞代表队500多名运动员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

  组委会邀请相关领域的专家作为评委,采用现场打分方式,结合参演作品的舞蹈编排、表演台风、服装造型以及作品的艺术性、流畅性、协调性和普及性等方面进行评比。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文化局万年青随风艺术团等4支队伍获得特等奖;北京代表队红星舞蹈团等8支队伍获得一等奖;广东省广州市花都区花东金星舞蹈队等12支队伍获得二等奖。

  本次赛事由第十三届全运会组委会群工部主办,广州市体育局、广州市花都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天津倍力健体育咨询有限公司、北京青春节拍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广州市天谱电器有限公司承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