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济南卡萨帝花园半程马拉松中国系列赛

  自2013年之后,中国全民掀起了一场马拉松热。据预测,到2020年,马拉松赛事有望达到500场。如此多的马拉松赛事让热爱跑步的人们应接不暇,甚至产生过选择性障碍。这样一来一些有特点、有特色的马拉松便会脱颖而出,在济南园博园举行的2017卡萨帝花园半程马拉松中国系列赛就别具一格。

  本次系列赛与其他马拉松最大的差异在于在博览园中举行,负氧离子浓度平均每立方厘米400-1000个,是普通路跑的10倍以上,这也是很多跑者青睐“花马”的主要原因。作为第一个跨城市、跨领域、跨博览园、四大园系多城联动的大型跑步类体育文化赛事。深圳园博园、厦门园博园、济南园博园、重庆园博园、北京园博园等全国16家园林公司,由世博园、园博园、绿博园、花博园四大园系,联合组成联盟。

  “花马”的举行对于园博园也是一种促进与营销,园博园系有着非常好的资源优势,但区位相对来说比较偏僻,需要有影响力的活动去带动,拉近与市民的距离,2017卡萨帝花园半程马拉松的举办,是一种融合剂,在不久前举行的活动中,“泉城”济南风和日丽秋意盎然数千名跑者齐聚园博园,感受幸福的奔跑旅程。

  “花马”济南站的赛事此次分成两组,分别为半程组和Running Together7公里公益组。随着一声枪响,半马选手一起出发,声势浩大,跑友们用各式各样的服饰表达着热情、活力与欢乐。随后进行的Running Together7公里公益跑,在爱与温暖中进行,温暖祥和的亲子家庭、含情脉脉的情侣,以及时尚男女等一起在七公里跑中体会跑步的快乐。“花马”——关爱孤独症儿童亲子七公里、寻找花仙子——七公里系列亲子公益彩妆跑是Running Together与“花马”品牌的一次强强联合。作为以帮助孤独症儿童走出家门参加社会活动为宗旨的公益体育品牌, Running Together现场还举行了义卖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