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南昌市首届纪检监察系统运动会举行

  江西省南昌市“方正苑杯”首届纪检监察系统运动会日前在南昌舰主题公园举行,市直纪委监察机关、三县六区纪委监察部门和开发区(新区)纪工委、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市国资企业纪委等13个代表队929名纪检监察干部参赛。
  据悉,南昌市举办纪检监察系统运动会,旨在加强纪检监察机关文化建设,增强纪检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展示纪检干部良好精神风貌,提高纪检监察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顺利开展。
  本届运动会由中共南昌市纪委、南昌市监察局、南昌市体育局主办。设有10公里越野跑、拔河、游泳、射击、羽毛球、乒乓球、跳绳、男子篮球、趣味篮球、棋类、飞镖、网球、田径、同心协力、广播体操15个大项、30个小项。
  为体现纪检监察系统特色,主办者特在跳绳、趣味篮球项目中增加了纪检知识问答环节。参加跳绳的选手必须先答3道纪检知识题后再跳绳。每答对1题,在跳绳基础时间一分钟上再加跳10秒。以跳绳次数多者为胜。趣味篮球定点投篮比赛,以3人1队,在3分钟内,1人负责答题,1人负责捡球,1人负责投篮。每队必须答对3题后才能开始投篮,按进球数量的多少进行排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