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全国区域性门球赛在桂林市落幕

  “桂花杯”第十九届全国区域性门球赛历时5天,进行了136场比赛,日前在桂林广西师大王城门球场落幕。

  赛事由桂林市老年体协、桂林市门球协会主办,有来自内蒙古、广东、湖南、广西南宁市、柳州市、崇左市、梧州市、贺州市及东道主桂林市及县区的36支队伍、近400人参加角逐。

  比赛分预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由于比赛适逢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整个比赛充满团结、友好、文明、和谐的氛围,运动员们一边比赛,一边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和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大的报告,表示紧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

  经过激烈争夺,柳州市龙华门球队、桂林山水门球队、桂林漓江门球队、临桂区老年体协门球队获得前四名。内蒙呼和浩特友谊门球队、广东广州市、湛江门球队、湖南永州门球队、全州文桥郑家村农民门球队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