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九江半程马拉松赛11月将鸣枪开跑

    记者10月22日从九江马拉松组委会获悉,2017九江(首届)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于11月19日鸣枪开跑。本次大赛以“畅跑九江城,醉美八里湖”为主题,线路均设置在八里湖国家4A级景区内,将人文景观、自然生态、历史文化等要素与一流马拉松办赛标准进行整合,在努力打造“体育+旅游”精品赛事的同时,实现旅游与体育双重价值最大化。  
    本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和九江市八里湖新区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九江市置地投资公司承办,九江市体育局、九江市公安局、九江市长跑协会等单位协办,江苏省体育竞赛有限公司负责运营。首届赛事的参赛规模将达10000人,设置半程21.0975公里(4000人)、迷你5公里跑(6000人)两个组别。
    “马拉松是一项全民参与的城市运动,设置迷你跑的目的就是为了降低参赛门槛,邀请更多的市民参与其中。”据赛事组委会的负责人介绍,组委会将在开赛前的这段时间里陆续展开一系列“暖身活动”,让每一个九江市民都能够真切感受到“属于我们自己的马拉松就要来了”。根据目前的计划,半程马拉松的起点设在九江市市政府广场,经过八里湖大道、环湖西路、八里湖诗词长廊、海韵沙滩、环湖南路等地,回到市政府广场。迷你马拉松的起终点分别是九江市市政府广场和九江市文化艺术中心。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