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羽毛球协会开展全运冠军进社区活动

  日前,今年全运会群众组羽毛球比赛中获得冠军的北京队选手们走进社区,与奥伦达部落羽毛球聚落成员进行了一场精彩的羽毛球赛事。北京市羽毛球协会秘书长周志辉,国家羽毛球队原副总教练林诗铨等参加相关活动。

  今年全运会上,北京队在群众组羽毛球比赛中夺得5金3银的优异成绩,成为群众组羽毛球项目获得金牌最多的队伍。而参加此次冠军进社区活动的队员就出自其中。其中包括获得混双冠军的闫崴、李瑞,获得女双冠军的周敏,获得男双冠军的母利恩等。

  活动现场,冠军们不仅与社区居民进行了精彩的比赛,同时也把他们在全运会上奋勇拼搏的精神,以及高超的竞技水平展现在大家的面前。赛后,他们还为广大羽毛球爱好者答疑解惑,并进行了科学训练和技战术指导。对此,参与者纷纷表示,与冠军过招不仅非常过瘾,而且学习到了很多知识,感觉特别有收获。

  周志辉说:“全运冠军都是从群众中来,如今再回到群众中现身说法,在提倡体育锻炼、健康生活,提升兴趣和技能方面更具亲和力与示范性,能够对全民健身起到很好的带动作用。今后,北京市羽协还将深入践行十九大精神,继续开展全运冠军进学校、进企业、进乡镇、进俱乐部等系列活动,让更多的老百姓感受到体育的魅力,获得科学健身指导,生活更加幸福美满。”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