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重庆奥体中心免费健身季正式启动

  近日,“和谐奥体·服务健康”2017年重庆奥体中心金秋免费健身季正式启动。重庆奥体中心除开放自有两大场馆外,将联合13家体育经营商户,分时段向公众免费开放18个场地场馆、24个免费健身项目,活动将持续到12月31日。

  免费健身项目的设置包括跑步、游泳、乒乓球、篮球、足球等群众广泛参与的基础健身项目,中老年喜爱的广场舞、咏春拳、太极,以及青少年青睐的轮滑、跆拳道、拉丁舞、中考体能测试等。此外,还有可供市民自由选择体验的高尔夫、击剑、平衡车等项目。

  重庆奥体中心体育场和游泳馆是市民参与锻炼最多的场地,在本季活动中,奥体中心体育场内场塑胶跑道将在每周5天免费对外开放。奥体游泳跳水馆也将在每周二、四 20:00-21:30免费开放;同时,为满足市民对健身时段的不同需求,还增加了每天8:00-12:00的低收费开放时段,市民游泳仅需平时单次票价的一半。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8月重庆奥体“智能场馆”的正式上线启动,今后到两大场馆免费跑步、游泳健身的市民,可以通过关注“重庆奥体”官方微信公众号,在“我要-享免费”中提前领取免费体验券,在对应免费时段即可直接凭票入场,更加方便快捷。

  同时,由重庆奥体中心打造的“奥体健康大课堂”公益活动,也将在金秋免费健身季中举办多场科学健身公益讲座,邀请医学健康专家,针对运动损伤预防与康复、青少年生长发育、科学运动、营养饮食等市民关注的健身健康热点话题深入探讨,为市民答疑解惑,出具良方。奥体中心内的潘式运动创伤康复理疗中心还将针对运动创伤和各种肌肉骨伤,为市民提供免费义诊及免费理疗。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