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耀阳明”知行合一冠军约走阳明山

  “‘双十一’,与其宅家剁手,不如山林走走。与冠军同行,继往圣绝学,首选江西崇义阳明山。”近日来,将于11月12日走起的2017“群星耀阳明”中国(崇义)阳明山万人养生徒步大会频频刷屏,引爆人们与明星、大咖约走的心。
  与谁同行?群星闪耀:1984年第23届洛杉矶奥运会中国代表团旗手王立彬,2004年雅典奥运会女子72公斤级自由式摔跤冠军王旭,2008年北京奥运会赛艇女子四人双桨冠军徐蕊,2008年北京奥运会赛艇女子四人双桨冠军张杨杨,2006年跳水世界杯男子十米台冠军周吕鑫,2008年北京奥运会赛艇女子四人双桨冠军奚爱华,WCBA2011-2012赛季总冠军/前首钢女篮代表孙晓雨,2011年第24届亚洲女篮锦标赛冠军许诺,2012年伦敦奥运会击剑女子重剑团体金牌骆晓娟,2016年里约奥运会场地自行车女子团体竞速赛冠军、吉林省十九大代表宫金杰,2017年伦敦田径世锦赛女子铅球冠军、河北省十九大代表巩立姣。
  在哪行走?在氧吧圣境:江西崇义县森林覆盖率高达88.3%,阳明山国家森林公园空气负氧离子含量最高值达19万/立方厘米。特点是山多、树多、景区多,水好、空气好、生态好。崇义县取王阳明“崇尚礼义”之意而得名,是王阳明“立德、立功、立言”的践行之地。
  这是一场走心的行走。11月12日,相关领导、11名冠军,以及众户外运动专家名人、媒体嘉宾、户外跑步运动达人等约万人云集崇义,在阳明山美丽的生态环境中,通过徒步感受天人合一的惬意,切身体验“知行合一”的文化洗礼。而11月11日,还将在崇义县阳明文化广场举办篮球明星同场竞技互动等活动。2017“群星耀阳明”中国(崇义)阳明山万人养生徒步大会暨优秀运动员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崇义站)活动由崇义县人民政府、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华奥星空主办,崇义县体育局、江西章江源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华奥户外承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