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二十二届攀登中央电视塔大赛落幕

  11月4日,由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中塔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格瑞路跑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17第二十二届攀登中央电视塔大赛暨京津冀登塔挑战赛在中央电视塔鸣枪起跑。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主任邵晓军等嘉宾出席起跑仪式并为比赛鸣枪发令。

  作为北京市群众性传统体育赛事之一,攀登中央电视塔大赛以攀登北京市地标建筑之一——中央电视塔而闻名,自1995年起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21届。为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今年的赛事继续面向京津冀三地广泛招募比赛选手,力求通过精品体育赛事满足三地大众日益增长的运动需求,传递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

  上午10点,比赛正式鸣枪起跑。来自京津冀三地的300多名参赛运动员向225米高、1597级台阶的赛道发起强有力地冲击。经过激烈角逐,何亮亮、李海童两位选手分别以9分49.54秒和13分05.94秒获得男、女青年组冠军,石磊、李英娇两位选手分别以11分11.44秒和15分14.76秒获得男、女中年组冠军。作为赛事亮点之一,组委会特为各组别成绩最出色的天津、河北籍运动员颁发了优秀运动员奖。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