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第四届自行车绿道联赛近日正式启动

  由广东省体育局指导、广东省自行车运动协会主办的广东省第四届自行车绿道联赛近日正式启动。
  本次联赛本着“绿色骑行、健康我行”的宗旨,比赛将在广东黄村站、珠海站、佛山站、韶关站及揭阳站五站进行,同时将展开分站积分和累积积分两种积分方式,赛事总奖金高达11万余元。
  广东省自行车绿道骑行联赛历经七年的倡导和建设,至今已深入人心,更多的老百姓和爱好者利用双休日,走出市区到郊区、乡村去骑行,更有俱乐部组队跨市跨省骑行,绿色骑行,是便民、利民、为民的举措,是为民搭建我骑行我健康、我骑行我快乐的平台。
  据介绍,赛事五站比赛将广东珠三角文化、粤港澳文化、粤北山区文化及粤东沿海文化高度融合。通过赛事展现南粤大地的绿色生态、优美环境和民俗风情。绿道骑行,推动当地绿色生态建设,这与十九大报告当中关于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建设美丽中国的精神是高度契合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