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业余联赛即将收官126项赛事集中推出

  近日,2017上海城市业余联赛公布今年最后一期赛事目录,126项赛事活动将集中推出,多项赛事总决赛登场。2017上海城市业余联赛即将收官。

  金秋十月,丰富多彩的赛事活动让各年龄层市民都能找到自己喜爱的项目。岩壁上的芭蕾——攀岩项目受到年轻人追捧。为培养跨界跨项后备人才,城市业余联赛暨上海市首届青少年攀岩锦标赛在上海体育场攀岩运动中心举行,让终日面对课本的孩子获得宝贵的户外运动体验。24支代表队中,包括10支中小学队、2支国际学校队、12支攀岩俱乐部队以及个人选手,参赛人数和组别创下上海青少年攀岩比赛开展以来的新高。

  城市业余联赛“漕河泾”杯上海市开发区运动会“罗森杯”足球赛,32支队伍8个组别进行近60天的角逐。决赛现场,一场特别的球赛同场进行:梦想成真脑瘫足球队与罗森队的公益足球赛。梦想成真脑瘫足球队建立已有13年,当时为响应全民健身号召,上海市残疾人体育训练中心面向全市招募热爱足球的残疾人,成立了这支特殊足球队。今夏,队员们冒着高温,还坚持训练,每次练完衣服鞋子湿透了,也毫无怨言,只是擦了擦身,换件衣服回家。因为他们热爱足球,想与健全人一样,在绿茵场上踢球。

  11月是上海城市业余联赛赛事活动类别最丰富的比赛月。其中包括9个项目联赛的29项比赛,7个品牌特色赛事活动的21项活动,25个项目系列赛的76项比赛。项目联赛中,排球、乒乓球、击剑、排舞等均进入总决赛阶段,赛事场次最多的项目依次为路跑、篮球、跆拳道、健身操舞和自行车。路跑成为初冬季节最热门的项目,9场比赛将吸引15000多人参与。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