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生态五项极限挑战赛激战重庆四面山

  11月11日,在四面山游客中心广场,2017重庆江津四面山生态五项极限挑战赛拉开帷幕。中国极限运动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张敏,重庆市体育局巡视员王霓,重庆市旅游局副局长王定国,江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谭庆出席了开幕式。
  来自国内外的300多名户外极限运动高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五项极限挑战赛总赛程为37公里,其中公路跑项目分为两段共12.5公里,第一段从四面山景区游客接待中心出发,抵达福家嘴;第二段从响水湖出发,抵达望乡台。自行车项目以福家嘴作为始发站,穿过盘山公路、文家寨等核心景区,终点站是洪海王爷庙停车场,全程14公里。皮划艇项目在洪海码头接力,并在洪海展开水上竞赛,完成3.5公里的总赛程,抵达洪海上码头。丛林穿越项目从洪海上码头出发,目的地为响水湖,总赛程为5公里。桨板项目则在响水湖内角逐,2公里的赛程让选手们再次进行水上争夺。
  本次比赛路线将四面山众多美景串联起来,使美景与赛事完美结合,在激烈的户外竞技中开启视觉盛宴。
  2017重庆江津四面山生态五项极限挑战赛还吸引了数千名的观赛者,比赛同时以手机直播、网络直播覆盖了数千万人,将本次赛事的精彩过程及四面山的迷人风光与众多观众分享。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