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昆明职工足球联赛总决赛月底将打响

  经过历时半年的预选赛,2017“中国足球基金会杯”中国职工足球联赛目前已决出32支进入总决赛的球队,即将于11月25日在云南昆明打响总决赛,决出最终名次。

  2017“中国足球基金会杯”中国职工足球联赛由中国企业体育协会主办,得到了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的大力支持。联赛面向21家全国行业体协、12家省区市足协职工球队开放,分预选赛和总决赛两个阶段,共吸引了1000支职工球队、2万名职工球员参加。

  联赛自启动以来,在我国职工足球圈引起了广泛关注。6个月的比赛期间,联赛在北京、天津、上海、云南、内蒙古等14个省区市相继展开,在煤矿、铁路、公安、汽车制造等18类行业陆续开展,已进行了近5000场比赛。

  中国企业体育协会有关负责人表示,覆盖地区和行业异常广泛的中国职工足球联赛,让全国职工第一次有了属于自己的系统性赛事,打造了一场属于全国职工的足球大派对,通过足球提升了职工幸福感和凝聚力,同时也将足球的魅力与快乐通过各行各业辐射到整个社会,引领中国社会足球发展的新方向。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