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木球公开赛在广东巴伐利亚庄园举办

  第10届亚洲杯木球锦标赛暨2017年中国木球公开赛日前在广东省河源市巴伐利亚庄园举办,优美的自然环境和极具挑战的赛道,吸引了来自亚洲各国家和地区的26支队伍参赛。

  本次赛事由亚洲木球总会、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河源市木球协会、河源巴伐利亚庄园承办。木球运动创始人、国际木球总会会长翁明辉,亚洲木球总会会长郭增嘉,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原副主任刘北剑,广东省体育局体育总会副主席曾晓红,河源市副市长庞启彪,总局社体中心木球项目负责人何懿,河源市体育局局长刘永颂等出席赛事活动。

  据了解,巴伐利亚庄园是河源重点旅游项目之一,其打造体育特色小镇的理念,让庄园融入了更多的体育元素。巴伐利亚庄园董事长郑勇军介绍,巴伐利亚庄园一直积极投身木球运动事业的发展,曾多次举办高规格木球赛事。下一步庄园将继续加强创意、创新、创造意识,加快二期建设,打造以“强身、强国、强民”为理念、结合户外与室内全天候健身的体育运动小镇,充实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促进旅游经济发展,成为“当代精品,未来遗产”。赛后,庄园还将举办“河源岭南越野跑”、“绿野仙踪20公里徒步”等全民健康体育活动,并于春节前建设落成马术俱乐部、航空俱乐部、露营俱乐部、冰雪竞技俱乐部、汽摩特技俱乐部、山地木球俱乐部等六大俱乐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