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贵州”自行车联赛玉屏·大龙站收兵

  2017“多彩贵州”自行车联赛(总决赛)玉屏·大龙站暨第四届“相约茶花泉”山地自行车赛日前落幕。
  本次联赛是积极响应贵州省委、省政府向世界推介“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的号召,按照将贵州打造成山地户外运动大省、加强“体育与旅游、文化相结合”的指导方针,专为贵州省自行车运动策划组织的品牌赛事。联赛今年在福泉古城、安顺开发区、凯里雷山、遵义赤水、玉屏大龙举办的5场各具特色的分站赛打造了自行车竞技的盛宴。作为贵州顶级自行车积分制联赛,“多彩贵州”将成为贵州自行车的标杆赛事,有力带动中国本土自行车联赛及自行车运动的发展。
  来自贵州铜仁自由人俱乐部的杨先生参与过今年的多站比赛,对联赛给予了很高评价:“中国是自行车大国,继续发扬自行车运动是行业的责任。但是目前中国的地方联赛太少,应该多举办赛事。”他表示,“多彩贵州”自行车联赛能吸引更多的青少年参与自行车运动,对贵州旅游业的发展也是很好的宣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