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身气功协会与德丰利达集团达成合作

  中国健身气功协会日前在京与德丰利达集团签约,双方达成官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主任、中国健身气功协会主席常建平与德丰利达集团董事长李纪丰现场签约。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副主任杨战旗向德丰利达集团赠送了纪念品。现场还进行了健身气功展演。
  双方建立合作后,德丰利达将依托其现有的湖北大冶小雷山风景区、山东威海昆嵛山国际养生基地、山西大同阳光99温泉养生度假区,以及西班牙、新西兰德丰国际旅游养生基地,打造5个中国健身气功国际养生培训基地,并在基地内设立中国健身气功俱乐部,创办健身气功养生大讲堂。此外,中国健身气功协会还将与德丰华奥公司共同打造“中国健身气功‘一带一路’万里行”项目。
  常建平表示,中国健身气功协会与德丰利达集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是健身气功项目落实十九大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精神的具体举措。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