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走进河北邢台

  近日,2017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暨天河山龙脊岭山地徒步挑战赛开幕式在河北省邢台市邢台县天河山风景区举行。来自京津冀三地的体育、旅游部门的领导、旅行社负责人、专家学者、网络达人、体验者、志愿者等近千人齐聚天河山,开启了2017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邢台站之旅。
  近年来,邢台县的体育旅游事业呈现出蓬勃发展态势,集探索体育与文化、旅游、商贸等领域融合发展的路子,带动了相关领域的产业发展。作为今年8月18日成功举办的全市首届旅发大会承办地和8月25日举办的2017中国邢台·绿色太行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公路赛主要赛道所在地之一,邢台县主动抓住机遇,积极推进体育旅游产业上档升级、提升县域形象,开展道路沿线环境整治,细化到每一个村庄、每一座桥梁、每一道溪流,打造出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此次体验季活动以“寻找最美体育旅游目的地”为主题,京津冀三地体验者走进邢台县天河山,那里地跨晋冀两省,峡谷幽峻,植被繁茂,生态环境保护良好,非常适合开展健步登山、峡谷穿越、丛林探险等活动。秋风扫过,地面铺满金色的落叶,体验者在山林里漫步,远离城市的喧闹,在身心得到舒缓与放松的同时,切身感受体育与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巨大魅力。
  据了解,2017年“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已经走过天津蓟州和河北省的万全、涞源、沽源、卢龙、鹿泉等六站,取得非常好的活动效果。本次活动由河北省体育局、北京市体育局、天津市体育局、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天津市旅游局主办、河北省登山协会、邢台市体育局、邢台县人民政府、邢台县文体局、邢台天河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