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杯国际定向越野赛岳阳南湖站激情开跑

  2017中国杯国际定向越野巡回赛“南湖壹号·茶博城”岳阳南湖站日前在风景如画的岳阳南湖新区激情开赛。

  本次比赛是继南京牛首山、辽宁鞍山之后的第三站,设专业组短距离赛、接力赛、中距离赛,大众组特色路线定向赛等,吸引了国内外5000名选手参与。比赛设计有南湖寻宝、职工先行、运动快乐、匆匆那年、十里长亭、爱在南湖、美食岳阳、游戏达人、亲子2+1等12条线路。通过一龙赶九龟、紫荆堤、圣安寺、九眼桥、麋子国遗址等地貌景观、历史印迹打造数条独具风格的定向越野赛道,让中外参赛选手感受岳阳南湖的独特魅力。

  2017中国杯国际定向越野巡回赛是今年全新创办的集体育、智力、文化、旅游于一体的高端赛事,旨在成为中国顶级的国家级户外运动赛事。同时,它也是中国景区体育旅游第一品牌,数万人参与的全民赛事和拉动国际体育户外旅游可持续发展的国际大赛。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定向运动协会、湖南省体育局、湖南岳阳市人民政府主办,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中国职工国际旅行社总社、歌华中奥集团、中国青年报承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