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营之家成长记忆亲子探索营结营千岛湖

  11月18日,为期两天的露营之家成长记忆·千岛湖亲子小达人探索营会活动在露营之家千岛湖全球服务中心开营。来自周边城市的60余名8至12岁的孩子参加了此次营会活动。
  “成长记忆”是露营之家推出的青少年户外教育品牌,是由硬件的“成长记忆主题乐园”、“成长记忆主题馆”及软件的产品内容研发组成。露营之家“成长记忆”根据不同年龄孩子的生理、心理、体质等特点,通过对其身体技巧和技能的训练、健康生活理念的引导、手工修理的练习、珍爱与收藏的体验、体味与融入大自然、爱国与社会责任的教育以及安全健康生活指导等,从健康、社会、科学、艺术、心性等多角度促进青少年情感、态度、能力、知识、技艺等方面的综合发展。
  露营之家(千岛湖)全球服务中心坐落于风景秀丽的千岛湖畔,三面临湖,一面环山,是环湖赛事的必经之地。服务中心提供户外装备展示、租赁与销售、赛会组织、精品旅游路线的管家顾问服务、青少年户外成长教育、户外体育类项目培训(露营、摩托艇、潜水、体育舞蹈)、千岛湖特色露营(配套帐篷、淋浴间、会议室、室内培训、房车露营)、企业员工拓展培训、公司年会、亲子夏令营(冬令营)等服务。露营之家(千岛湖)全球服务中心地处长三角经济带,其经营理念“安全、安心、舒适、便捷”,是品质健康生活的倡导者和引领者。露营之家(千岛湖)全球服务中心向全国青少年营地教育机构、学校、俱乐部全面开放合作。
  本次营会活动由户外小达人搭帐篷比赛、田园小当家、户外野炊、户外探险家、户外攀岩、户外露营、户外亲子游戏等诸多环节和内容组成。孩子们在此次营会活动中表现活跃,展现了此年龄段孩子勇敢、团结、勇于探索、好活动、喜表现、爱求知的特点以及合群的天性。
  活动结束后,家长们纷纷表示,孩子的户外教育是他们在成长过程中必须要加强的一个环节,并希望陪伴孩子一起成长,一起回忆美好的成长过程。本次活动通过户外教育培养孩子果敢、坚毅的品格,提升和加强生存能力、协作精神及责任心,有趣有益且美好。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